DLC猎杀:对决 - 年之灵

Hunt: Showdown - Spirit of Nian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本DLC内含:北辰(传奇猎人),指挥官(传奇猎人),狙击手的礼物(传奇Nagant Officer卡宾枪),巨龙之歌(传奇空射诱饵)以及火猴(传奇闪光弹)。

北辰
作为一名神话学学生兼五行大师,陈澜响应了美国猎人协会的求助,渴望能获得一些知识,好运用在自己在家乡的战斗中。她对自己从福建省来到新奥尔良的旅行细节讳莫如深,不过她的枪术水平和对暴力的喜爱足以表明她是如何从东方到西方杀出一条血路的。

指挥官
枭峰是一名精于谋略又技艺超凡的狙击手。他和狩猎搭档陈澜离开福建,穿越世界,在陆地和海洋上经历了一场又一场血腥的战斗。这对雌雄双煞身还未至,凶名便已在新奥尔良传开。AHA以最高规格的敬意欢迎他们加入自己的行列。

狙击手的礼物
在枭峰踏上从福建到路易斯安那的危险旅程之前,他的同样身为猎人的父亲送了他这把Nagant,象征着他在河口时将使用这把武器取得的成功。

巨龙之歌
当竹子燃烧的噼啪声仍不足以吓走年兽(或者更糟)时,些许诱饵应该就能完成目标——这个幸运套装对河口的同胞和野兽都能起作用。

火猴
依照干支纪年,1896年是丙申年,亦是火猴之年,这些闪光弹就是根据它们首次在河口登场的年份命名的。

Hunt最新的两位传奇猎人长途跋涉来到路易斯安那州——他们带来了新的传奇Nagant、空射诱饵和闪光弹来帮助我们对抗潜伏在河口的生物。

许多人认为那个怪物只是个传说。许多人认为那场战斗只是象征意义上的。但是每年春天,在新旧年份交替之际,年兽都会出现,张着血盘大口吞食牲畜、撕咬人肉。春天又快到来了,当地的猎人会告诉你,年兽不是一个象征;年兽是一种因雕塑者的影响而产生的症状,也是许多中国猎人通过与之对抗来开启职业生涯并学习技巧的敌人。

在年复一年与年兽作战并取得了残酷血腥的成功之后,这两位传奇猎人不顾《吉尔里法案》,在特雷沃斯和霍夫的帮助下,于1895年年末移民到了美国。他们将在路易斯安那州当地对抗腐化的战斗中证明自己的技能以及随身携带的武器和工具的价值。1896年的农历新年将在公历13号开始——这是个不祥之兆,预示着路易斯安那州将迎来不太平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