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十字路口武器包

Hunt: Showdown - Crossroads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在民间传说中,十字路口是一个位于不同世界的边界,在这里。可能会遇见超自然生物或者与魔鬼进行交易。
猎杀:对决-十字路口武器包有四个武器,适合技术精良、品味高雅的猎人--三把枪械枪和一把炸弹长枪。将它们加入你的武器库,让你的敌人陷入困境。

武器:

老水手
对于来之能战的水兵来说,无论是在水面上还是在陆地上,爆炸鱼叉枪都是使用鱼叉攻击敌人的首选武器。既贴身又致命。

洗礼血
这把莫辛-纳甘步枪是送给 "夜之圣徒 "最后的入会仪式。一旦他们通过或失败,他们会加入敌人的血或自己的骨头。

罪人的祈祷
这把猎象枪的精钢装饰适合国王使用--但罪人放弃了所有头衔。那些把它带入路易斯安那沼泽的人发现自己确实是一个黑暗王国的领主。

通过仪式
每一个晋级并完成仪式的人,都应该有一个标志,以显示他们的威望。对于那些成功的人来说,这个标志就是多尔西,最黑暗的试炼中的朋友和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