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人:负罪英雄

Men of War: Condemned Heroes
战争之人:负罪英雄 Men of War: Condemned Heroes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战争之人:负罪英雄》讲述了关于二战时期苏军一支声名狼藉部队的故事。这些部队以他们所接到的命令而闻名于世,这条命令就是称为“决不后退!”的277号令。军事法庭给予了这些军官将功赎罪的机会,而这些部队所接到的任务都是最危险的,他们不得不在这些部队中作为最底层的士兵服役。传说中这些部队拥有神话般的表现,而在《战争之人:负罪英雄》中我们将尽可能真实地还原这些事实。

在游戏中操控这些叛逆的连队,在东线战场上取得胜利。从1942年的乌克兰一直到大型的“巴格拉基昂行动”,坚持到战争的结束。

游戏特色:

  • 终极的单人游戏体验——从1942年到1945年的四大战役,为你讲述传奇连队的故事。
  • 来连队前成员亲口讲述的故事
  • 全新的单位建模,脸部以及军装细节
  • 额外的特殊任务

《战争之人:负罪英雄》受到了GameSpy关闭的影响,但你仍可以继续通过局域网,IP直连,或GameRanger进行多人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