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与四季之谜

Ary and the Secret of Seasons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image

image

在瓦尔迪的宏伟世界中旅行!
《Ary and the Secret of Seasons》是一款获奖的冒险游戏,游戏讲述了一个名叫Aryelle(或称Ary)的少女在瓦尔迪的伟大世界中旅行的故事。通过成为冬之守护者,艾瑞获得了操纵周围季节的能力。Ary将学会控制季节,并利用它们来击败敌人,克服障碍,并在她的Valdi冒险中解决复杂的谜题。

很久以前,瓦尔迪的世界受到了一个邪恶法师的威胁。经过一场伟大的斗争,他被传奇战士击败,并被封印在苍穹内,永远被囚禁。为了确保法师的监禁,四位伟大的贤者发誓要守护和保护金库。他们组成了最初的 "季节守护者",一个现在沉浸在历史和传说中的秘密组织。

在一股神秘的力量使瓦尔迪的四季陷入混乱之后,艾莉决定协助四季守护者,并开始寻找混乱的根源。利用她的智慧和勇气,艾莉将不得不克服可怕的敌人、秘密的阴谋和闷热的传统,以拯救瓦尔迪,并再次为世界带来平衡。

image

  • 奖励性的探索。利用四季的力量,Ary可以穿越广袤的土地,寻找新的目的地,解决惊人的环境谜题,取得进步。
  • 迷人的故事。Ary被招募去帮助季节守护者,一个被僵化的传统所困的古老组织。当她在瓦尔迪各地的未知地点冒险时,Ary将发现季节守护者背后的秘密和隐藏的意义。
  • 动态环境。用她的环境力量操控Ary周围的世界。在生态系统之间跳跃,根据她的需要调整世界和季节。
  • 流畅的战斗。Ary的技能将受到考验,因为她会遇到想要阻碍她进步的敌人--从当地居民到庞大的庞然大物,她将使用她所掌握的所有工具来克服巨大的障碍。
  • 诱人的3D世界。优美的视觉风格与迷人的背景音乐相结合,营造出一种挥之不去的氛围,必将成为令人难忘的游戏体验。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