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猿传说

Toki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怪猴子的回归!

Toki开始新的冒险! 原本于1989年在街机机上发售的邪典动作/平台游戏,现在又推出了超仿真的新版本,拥有全新的手绘画面和重新编排的音乐!

战士德基与心上人美穗在丛林中安然生活。突然出现的可怕的巫毒巫师Vookimedlo和邪恶的恶魔Bashtar绑架了Miho,并将可怜的Toki变成了一只黑猩猩! 不幸的是,他的爱人,他已经成为一个毛茸茸的,昏昏欲睡的猿……

image

30年后,重新见证人猿传说

扮演Toki,探索被邪恶生物入侵的茂盛环境!
迷宫、海王湖、火之洞、冰宫、黑暗丛林、金宫等地都有武基梅德洛的爪牙。拯救美穗并不容易! 这些卑鄙而可怕的生物有着友好的名字,比如博洛拉格、兰巴查、莫古瓦、佐尔扎摩斯和巴什塔尔……。如果Toki的长相是任何东西,它将不是在公园散步!

你要想成功,就必须充分利用它。幸运的是,托基能走、能跳、能游、能爬、能吐。没错,他用他的唾液来解决他的敌人… …

崛起于电子游戏黄金时代的传奇难度。

"插入硬币"……还记得为了完成你最喜欢的游戏而在街机机上花费你所有辛苦赚来的口袋吗?现在你可以享受同样具有挑战性的游戏,而不用打破猪圈。把你的名字放在高分表的顶端!新的人猿传说提供了简单模式!

image

精心制作的重制版。

这款游戏完全由Philippe Dessoly亲手重新绘制,他是著名漫画家,如Captain Harlock和UFO Robot Grendizer,漫画和电子游戏的插画家。他还早在1991年就参与了Amiga版《Toki》和1992年游戏《Mr.Nutz》的制作。他的画作进一步改善了Toki的猿人造型。

音乐由作曲家Raphaël Gesqua重新编排,为Toki的冒险提供了复古而又现代的背景音乐。这位屡获殊荣的作曲家曾为一百多款电子游戏创作过音乐。

在技术方面,开发商Pierre Adane为将这一惊险刺激的体验带入生活而不懈努力。他还参与了《Mr.Nutz》(1992),并创作了网球游戏《Top Spin》(2003)。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