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消逝的光芒:火山战斗装甲

Dying Light - Volkan Combat Armor Bundle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加入 Volkan 公司,用为了以最高效率消灭各种感染者而设计的最先进特种部队装备武装自己,为更光明的未来而战。不要错过这个测试 Volkan 高科技武器部门的旗舰产品——尖端 Volkan 战斗突击步枪的机会,该武器专为未来的精英士兵设计。利用它的内置消音器、大弹夹和反射式瞄准镜,悄无声息又致命精确地消灭无数敌人。同样创新的弹药储存技术也被用于卓越的 Volkan 战斗手枪。除了扩容弹夹之外,该终极随身武器的高射速和爆发模式也将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你无法使用热武器,由高级复合材料制造且配有伤害强化系统的 Volkan 战斗剑将在近距离作战时给你带来无比宝贵的优势。配备好你的武器,穿上全新的 Volkan 战斗护甲,然后坐上 Volkan 战斗越野车,立即开始打造更安全的明天。

image

请注意,你需要拥有《消逝的光芒:信徒》扩展包才能使用车辆涂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