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北境之地:布兰德和凯尔琳,猞猁氏族

Northgard - Brundr & Kaelinn, Clan of the Lynx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image

image

由兽王梅莉凯带领,猞猁部落与大自然有着特殊的联系。骄傲的猎人,他们优秀的射箭技巧和独特的引诱技术足以保证他们子民的持续繁荣。

image

当优雅又极具威胁性的猞猁布兰德和凯尔琳还只是幼崽的时候,这个部落就收养了他们,把他们养大,培养他们成为了受人尊敬的首领和战场上不可忽视的力量。

image

  • 杀死动物获得狩猎奖杯。
  • 你可以召唤布兰德和凯尔林至你的训练营。梅莉凯,这位兽王比其他酋长要弱,但不花费铁。
  • 射箭场取代投斧手营。他们训练的追踪者是装备高效长弓的远程单位。
  • 猎人之路取代军事路线。获得狩猎奖杯,为布兰德、凯尔林和追踪者解锁强大的技能。你可以通过杀死动物和他们的神话同伴来获得狩猎奖杯。

image

  • 诱饵 (200)

为梅莉凯解锁神话诱饵。她可以在非敌人控制的区域放置诱饵,它会周期性地吸引神话动物。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数量会越来越多。

  • 奥斯科雷亚 (500)

为梅莉凯解锁奥斯科雷亚技能。她能召唤出部落最后杀死的最强的神话动物。他们以精神形态回归,在地球上进行最后的暴行。

image

她年轻时是凶猛的女猎手,现在是骄傲而能干的领袖,统治着北加尔的野生动物,只通过她忠诚的猞猁同伴的眼睛来观察。虽然她的高龄可能会限制她在战场上的战斗力,但她对这片土地上的动物们的至高统治力足以弥补这一点,这些野生动物将毫不犹豫地为她和她的子民而战。

image

image

梅莉凯忠实的伙伴和猞猁部落忠诚的仆从。

布兰德最年轻,也更爱玩儿,但即使他看起来像一只无辜的猞猁,你也永远不要低估他可怕的猛击和战斗的威力。

作为两只猞猁中经验丰富的长者,凯尔林见识得更多,并试图保护他的弟弟和家族的人免受北加尔上的危险。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