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避世血族 - 纽约之影

Vampire: The Masquerade - Shadows of New York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你是个无名小卒 在你自己的吸血鬼教派中是个弃儿。一个没有特殊价值的政治犯 一个在移民城市里找不到根的移民。一个最喜欢的消遣是在凌晨4点透过快餐店的窗户 茫然地盯着街道的铁链烟囱。胃部的下沉感告诉你,你是注定要失败的,而阴影中扭曲的声音似乎也同意。你的族人的诅咒让你很难与日常技术互动。解离是你的自然状态。

但当纽约的Anarch领袖遭遇可怕的结局时,在大都市所有的吸血者中,你被选中去调查。毫无疑问,这显然是一个陷阱,是可怕的杰哈德游戏中的又一招,是世代交战的吸血鬼之间永恒的权力斗争。但你是Lasombra,如果有一件事你知道的话,那就是:如果腹黑王子和她的追随者们低估了你,他们会非常后悔。

《吸血鬼:避世 - 纽约之影》是一部视觉小说 以《吸血鬼:避世血族》的丰富宇宙为题材的视觉小说 它作为一个独立的扩展,也是我们之前的标题为《纽约之影》的配套作品。Coteries是对热门桌面角色扮演游戏第5版中所描绘的世界的总体介绍,而Shadows则呈现了一个更加个人化和独特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