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兄弟:卡车装配模拟

Diesel Brothers: Truck Building Simulator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你好啊美国!

Diesel Brothers: Truck Building Simulator是一款带有多人模式和mod支持的车辆修理模拟器。寻找报废的四轮大卡车并把它们改造成传奇的吃油怪物!

image

将整车拆至只剩框架并随心进行重建。柴油卡车是一种生活方式,车库成了你的新家。想要一个12英寸的悬浮器?选择权在你手上!

image

邀请最多3位好友来到你的车库来欣赏你的手艺。你们可以一起在垃圾场寻找稀有的部件,重装卡车或者来一场竞赛。

image

好好利用手中的喷枪来创造奇迹。使用官方的图案来自定义你的爱车,或者自己亲自上手,喷绘属于你的图案!别忘了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你的照片。让全世界看到你的杰作!

image

探索垃圾场寻找稀有部件,或者派你的手下去寻找。探索过程中,你会发现一些锈迹斑斑的残骸。别被他们的外表欺骗了 – 这幅老骨架可能就是下一个Mega Ram Runner。当你完成组装时,你可选择出售,或者送给某人。

image

考验你的调试和驾驶技能。调整你的卡车的性能来获得最佳表现,在线上比赛征服你的对手。

image

游戏的mod支持可以让你无限发挥自己的创意。如果你想用自己设计的轮胎来自定义你的卡车,胡子兄弟们会让你的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