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2 收藏版

XCOM® 2 Collection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image

《XCOM 2 收藏版》包含了获奖策略力作《XCOM 2》、“天选者之战”资料片以及4款DLC扩充包(反抗军战士包、混乱之子、外星猎手、沈的最后礼物),以捆绑包的形式优惠出售。

外星人统治着地球,为人类许诺了一个美好的未来,但却在暗中隐藏着一个阴险的计划。作为面对着重重困难的游击势力领袖,您必须点燃全球的反抗之火消灭外星威胁并阻止人类灭绝。

《XCOM 2 天选者之战》资料片替对抗变种人的战争增添了丰富的全新内容,且有额外的反抗军派系加入消弭地球上外星人威胁的行列。为了因应此情势,外星人派出了“天选者”这样的全新敌人,而它的目标只有一个:再次捉住指挥官。这款资料片包含了反制“天选者”的全新英雄兵种、全新敌人、全新任务、环境、并加深了策略游戏内容的深度。


外星人统治着地球,为人类许诺了一个美好的未来,但却在暗中隐藏着一个阴险的计划。作为面对着重重困难的游击势力领袖,您必须点燃全球的反抗之火消灭外星威胁并阻止人类灭绝。

奔波的XCOM:复仇者号是一艘由外星补给船改造成的XCOM机动总部,现在交给您来指挥。在开放的游戏世界中,调度世界各地的攻击部队,获取民众支持,并且揭发外星人的邪恶计划。

招募反抗军战士:五个兵种皆有其专属的技能树,让您能依照自己的战术计划创造出特有士兵。

战术游击战:新的游戏系统替战斗带来了更多战术弹性。世界的情势会左右每个战斗任务的环境。运用隐匿手段伏击敌人巡逻队。从敌人那里夺取珍贵的装备和物资。营救VIP拯救倒地同伴,并将他们带到撤离点。

新敌人:种类繁多的敌人包括强大的外星新物种到外星人的执法者变种人,带来独特的战术挑战。

研究、发展与升级:在复仇者号上配置各种舱室,赋予XCOM各种战场上的新能力。让科学家、工程师去研究、发展与升级适合的武器和护甲以配合您喜爱的战术。

每个任务都是独特挑战:到世界各地执行任务,您有可能涉足荒野,深入外星人控制的巨大城市的心脏地带,或是直捣外星人设施的深处。游戏实际上提供了无穷尽的地图、任务和目标组合。

创造自订模组:专注于社区的工具将能让您创造属于您自己的战役、战术游戏内容、外星人、兵种、策略游戏特性,并将其于Steam创意工坊中分享。

投入多人激战:混编由人类和外星人组成的队伍,然后在随机产生的地图上捉对厮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