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职

The Occupation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作为一名记者,你的职责是通过一系列一对一的采访,潜入禁区,询问人们的行为,从而发现证据。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一个细节丰富的,系统驱动的世界中,人们会对你的行为作出反应,而时间就是你最大的敌人。

在White Paper Games,我们专注于通过非线性空间以及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完成的任务来营造一个栩栩如生的世界。我们热爱那些有着强烈叙事力的游戏,这些游戏一般会涉及到一些社会问题,我们也致力在自己的作品中确立这一标准。

我们明白不是每一个人都喜欢为了更深刻的叙述体验而玩游戏,对于那些喜欢非法侵入,闯入安全地点和破解4位数密码的人来说,The Occupation会给你提供很多打破规矩的机会。

与其将游戏特色通过一个列表表现出来,我们想强调一下我们的9人团队在过去4年的开发中所作的很酷的工作。

image

时间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宝贵的资源。游戏中的每一分钟都是真实世界的每一分钟,The Occupation是在固定的时长内进行的,所以要确保你的行为是有价值的。你的手表可以用来设置闹钟和计时器,以帮助跟踪重要目标,如延时保险箱,这样你就不必在保安寻找你的时候待在不应该出现的地方。

image

无论你在哪里生活,你都有可能身处一个可以经营得更好的国家,那里的信任感可能会有点低。你可能不在乎他们的决定会如何影响你,而是继续你的日常生活,忽略那些分散注意力的恐吓。亦或者,你可能会积极参与创造改变。我们喜欢这样,在大多数国家,人们在这方面是有选择的,这就是我们想要The Occupation拥有的游戏设计体验。世界是开放的,供你探索,你发现什么样的有趣线索,是否去追随,都取决于你。

image

Daniel Hillben和Steven Crow是受雇于The Bowman Carson Group的保安,他们会监视你的一举一动确保你不做什么不该做的事情。Daniel Hillben已经为The Bowman Carson Group效力多年,所以尽量不要得罪他。你可能在一些广告片譬如‘Warts Away’和‘The Restorer’中看过Steven Crow的表演;他为了薪水才选择了这份工作,但是他真正的抱负在好莱坞。

image

无论你是选择通过窗户闯入办公室,找到身份证,或者拉下房间电源,我们设计的世界会容纳你的选择,方法,以及需要或者不需要为了研究与某些物体互动。

真诚地说,如果你能读这么久,并喜欢我们的工作,我们想说一声感谢。我们把我们的一切都投入到这个游戏中,我们真的非常感谢每一个为我们创造的游戏投入时间和金钱的人。

The White Paper 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