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人

The Dwarves
矮人 The Dwarves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特别提醒

豪华版包括如下内容:
MP3格式音轨 – 来自于Benny Oschmann’s 的美妙作曲,包含19个音轨加上一首独占的歌曲“Children of Smith”。
艺术设定(PDF)- 104页的艺术设定集,描绘了游戏背后的故事。角色设计,3D表现,市场素材等等。
Girdlegard 地图(JPEG)- 巨大,且细节丰富的游戏世界地图。

此游戏还有1个版本可供选择 :

游戏介绍

《矮人》是一款奇幻角色扮演游戏,辅以强大故事与策略挑战。15个可玩的英雄,每一位都有自身独特的技能,可以巧妙的运用于战场之上。击溃数量惊人的兽人,巨魔,僵尸,黑暗法师和其它各类敌人,让他们尝尝你的厉害。

游戏故事改编自Markus Heitz的畅销小说“The Dwarves”。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奇幻故事中最富传奇色彩的种族,矮人们的故事!

  • 即时策略战斗:你要控制着几个英雄与成百上千的敌人战斗。你可以在任何时候暂停,来计划接下来的行动。
  • 丰富的战斗:战场中所有的生物都有着自己的复杂物理引擎 – 这就是为什么你在战场中可以感到如此的丰富和真实。
  • 迷人的故事:加入矮人Tungdil的冒险。
  • 探索这个世界:揭开秘密,了解这个世界和其中的居民,解决可选的谜题。
  • 探究世界地图:Girdlegard的世界丰富多彩,从白雪皑皑的雪山到闪闪发亮的沙漠。你可以在世界地图中自由移动,遇到数量众多的角色,经历各种冒险。但是,你在这个世界中的举动可能会造成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