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拉传奇6:冰雪王国

Incredible Dracula: The Ice Kingdom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与Dracula一起踏上最令人“不寒而栗”的冒险之旅吧,他需要阻止冰雪女王将世界变成巨大雪球的企图!女王想要统治世界,但她必须先改变自己冷若冰霜的性格。你需要引导这个世界闻名的吸血鬼在女王留下的冰山、冰川和雪地僵尸的踪迹中找到她。

你的目标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如果你能集齐冰镜的碎片,只要冰雪女王拿起镜子端详自己的美貌,就会永远被困在镜子中。

为了找到镜子的碎片并战胜冰雪女王,你必须带领Dracula穿越广阔的王国领地,收集与利用资源,完成任务解救魔法生物,重建冰雪之地的据点,争分夺秒获得奖励!

马上下载并游玩Incredible Dracula: The Ice Kingdom吧。这是寒冷的天气里最能让你收获快乐的事情了!

游戏特色:

● 激动人心的冒险故事
● 充满乐趣并让人流连忘返的游戏内容
● 令人震惊的视觉效果
● 轻松,简单,不限时模式
● 循序渐进的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