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总动员

Catizens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驯养猫咪很简单的!好吧……骗你的
在《喵星总动员 》中,你的主要任务就是依据动物的特质建造小镇。和现实中的猫咪一样,游戏中的喵星人也需要个人关怀和悉心照料。不同特质和情绪的组合会影响喵星人的能力和顺从程度。喵星人彼此之间会建立联系,偶尔也将提出个人要求。因此,你得了解每只喵星人的喜好,才能赢得它们的好感。

创建独一无二的猫咪,设计完美精致的家园
可从多种面部和身体特征以及特质中做出选择,创建外貌和气质独特的猫咪。通过家具、植株和其他物品,为喵星人设计独一无二的家园。小镇的家居布置越好,喵星人的幸福感就越高。尽情发挥创意吧!

建造并管理家园
喵星人可学习各种职业:耕作、锻造或提供保护,免遭野生动物的侵害。根据喵星人的特质和职业,可解锁不同类型的建筑。家园日益壮大后,不必进行事无巨细的管理。可把时间和关注投入到些许出色猫咪身上,将它们培养为小镇领袖。

探索荒野
发展家园,完成目标,并扩展至不同环境的区域,从而踏上新的征途。仔细检查周遭环境,寻找最佳渔点、隐藏宝藏和奇怪角色,或许有任务可接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