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圣女之狱

Hunt: Showdown - Shrine Maiden's Hell
猎杀:对决 - 圣女之狱 Hunt: Showdown - Shrine Maiden's Hell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这个 DLC 包含一位传奇猎人、一种传奇武器和一种传奇工具:巫女(猎人)、陨落的百舌鸟(狩猎弓)、神罚(飞刀)。

千圣良子经常会把耳朵贴在神社的大钟上,听它鸣唱即将降临的征象:甲虫和青蛙泛滥成灾,冬日严寒刺骨,走在石子路上的神官扭伤了脚。神社被烧毁的那晚,她坚持不肯离开那口大钟。她的家人逃出了神社,神官们被推下了悬崖。而良子始终未曾离去。唯有她一个人亲眼目睹了突然出现的浪人将那些渎神之徒一个个砍倒在地的过程。

浪人把良子从钟里拖出来,按住她的头,将她的耳朵压在一把剑上,便径自离开了。她能听到剑中有一段旋律在鸣响,比大钟的歌声还要响亮。

良子照看着神社的废墟,将鸟居上焦黑的梁木擦得光洁如新,然而那把剑的嗡嗡声变得愈发残酷,甚至让她昏昏欲睡。直到有一天,她离开神社,想让那歌声的源头不再发出声响。

在幻梦中,她经受了三场试炼:

她越过冰封的湖面,一千只鸟儿在脚下的寒冰中凝视着她。只要望上一眼,她的灵魂就会被封印在它们那静止的翅膀之中。

她在散落着一千根白骨的沟壑中艰难前行,而令她渴求的还远不仅仅是水。

终于,让利剑鸣唱的东西现身了。那是一只仙鹤,无数被腐化的蝉从它附满寄生虫的受伤的肺里漫溢而出。仙鹤用喙啄穿了她的下巴,然后念起了祷词。

“欢欣鼓舞吧,因为每出现一个新的孔洞,就意味着多了一处能让光照进来的地方。”

良子扭断了仙鹤的脖子。树木陷入寂静,幻梦戛然而止。她鼓起勇气走到海边,再一次将那把剑贴在自己耳畔。新的歌曲在日出处的彼岸嗡嗡作响,在那里,水已经变作黑色,无数沦入地狱的心灵正乞求着孔洞与光明。 "

巫女

家中世代奉祀的神社沦为废墟之后,巫女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依然看守着房舍。当一把由她负责照管的剑开始放声歌唱之时,她跟随着它的旋律,来到了路易斯安那州。她挥起利剑,只为斩断那让它发声的一千张嘴。

image

陨落的百舌鸟

这把破魔弓本不应离开巫女家的神社。为了将它取到手,巫女从神社门口往屋内一共迈了五步。为了洗净它身上的尘埃,她又射出一支破魔矢,接连洞穿了五只雷鸟的眼睛——与她行走的步数相对应。

image

神罚

神社被焚毁之时,巫女曾将注连绳穿过这些飞刀上的洞眼,想以此保护自己周全。每次用飞刀刺穿猎人的胸膛之后,她都依然会把它们串在一起,好实现他们那些未曾被神明所聆听的祈愿。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