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物四合一

Hidden Object Bundle 4 in 1
寻物四合一 Hidden Object Bundle 4 in 1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流浪的灵魂:玩具屋的故事》

欢迎来到这座光怪陆离的小镇,一位绝望的主妇正冒着生命危险去寻找她的丈夫,还有埋藏在孤儿院里的秘密……寻找线索,解开谜题,在毛骨悚然的场景里解锁新的区域,玩模拟小游戏找到隐藏物品。流浪的灵魂:玩具屋的故事不只是个游戏,更是一场心惊肉跳的探索之旅。

《千户之屋2:琐罗亚德斯之掌典藏版》

一颗被诅咒的宝石,留下了一系列烧焦的尸体,这对千门之屋的住民是一个威胁,作为一屋之主的Gabriel,再次召唤Kate Reed来帮助他们。Kate这次将会在西藏、耶路撒冷、马达加斯加等地搜寻,以获得打破宝石的力量,解决大量的谜题以及寻找各种各样的隐藏物品。这间房屋需要你,你会回应它的召唤吗?

《黑暗地带:父之过》

当恶魔来到你爱的人身旁,你会怎么做?审判之时降临到了Ethan Blake,他的未婚妻在眨眼间就被恐怖的无脸人抓走了。

引导Ethan探索这座残破的城市,与仅剩的居民交流,寻找可以追寻他未婚妻Clair的线索,翻开隐藏的神秘故事的篇章。

《永恒之旅:新亚特兰蒂斯》

从大西洋最深的沟壑到令人惊叹的火星奇观,你要解开最伟大的考古谜题:亚特兰蒂斯的起源。一流的制作水准与精巧的谜题,《永恒之旅:新亚特兰蒂斯》带你进入与众不同的寻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