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比亚塔塔之静水流深

Hunt: Showdown - Biatatá - Still Waters Run Deep
猎杀:对决 - 比亚塔塔之静水流深 Hunt: Showdown - Biatatá - Still Waters Run Deep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这个 DLC 包含一位传奇猎人、两种传奇武器和一种传奇消耗品:比亚塔塔(猎人)、瓦尔泽亚的眼镜蛇(Scottfield 三式喷火型手枪)、流浪者的庇护(Winfield 1893 石板型霰弹枪)、火舌(液体火焰炸弹)。

以下片段摘自短篇小说《瓦尔泽亚的眼镜蛇》,全文发表于巴西合众国萨尔瓦多城(又称“巴伊亚”)的一份秘密出版的本地报纸上(后附打字机打出的译文)

此刻是凌晨三点,方圆几里地内唯一的光亮来自她在沙岸上搭的小火堆。她用稳定而灵活的手指操作着一把匕首,小心翼翼地雕刻着自己的战利品。它屈服的时候会发出一种湿润的声响,而她会用手掌攥住它,犹如拥抱一样。在她脚下,四个男人用沉闷的呜咽声抗议着,用他们那曾经包裹过眼球的血洞面对着黑夜。

等渔民发现他们的时候,他们将身披白衫,在大西洋的波涛中等待最后的审判。审判的对象是他们犯下的那些已被人类的法庭飞快赦免的罪过。而等到那时,她早就不在了。“这都是比亚塔塔干的。”沙哑的窃窃私语声将在街道和教堂长椅间流传开来。有些人会称她为英雄,有些人会称她为杀人犯,而迷信的人依然会坚信关于火蛇的那些故事,认为是火蛇偷走了人们的眼睛,害得他们发疯。最重要的是,人们将会问起这一切背后的原因,而报纸将会想方设法给出解释。

新鲜的眼球在她指间滚动着。她不知自己能否解答人们的疑问。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她从不相信正义,也不记得自己最后一次享受复仇的快感是在什么时候。她只记得自己又矮又瘦,在拥挤的人群里毫不起眼。摔倒在地,被当作垫脚石。流淌着鲜血,却全然无人在意,任她慢慢腐烂。她曾问过很多次,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而当答案出现在她面前时,那感觉就像是烧伤的创口被涂上了清凉的药膏一样。

一个人之所以作恶,或许只是因为他有这样的能力。既然如此,那么她杀人的原因或许也是一样简单。不是救世主,也不是什么野兽。她杀死这些混账,只是因为她有这样的能力,而别人不会有。

她将眼球扔进火焰里,深吸一口气,随后露出了笑容。明天,她将前往北方,去更寒冷的地方追寻更可怕的恶行和更艰难的选择。但今晚,萨尔瓦多城咸腥的空气温暖着她的肌肤,男人们的惨叫声逐渐沉寂下来,她知道,这些死者再也不会回来了。

比亚塔塔

正如传说中的比亚塔塔一样,比亚特丽斯·里贝罗·瓦伦特是一头炽烈如火却被困在水中的生物。从萨尔瓦多城的海滩到河口的湿地,她明白了自己的火焰无法被任何人所扑灭。无处可归的她立起身来,势要将这世界化为一片火海。

image

瓦尔泽亚的眼镜蛇

世界对比亚特丽斯·里贝罗·瓦伦特从未抱有任何期望,而当她猛扑过来的时候,他们并没有做好准备。随着比亚塔塔一路征战的故事在她的故乡巴西流传开来,对那些饱受欺压的人们而言,她这把不祥的 Scottfield 三式喷火型手枪也成了反抗的象征。

image

流浪者的庇护

虽然比亚塔塔这个名字让许多人感到惊恐不安,但流浪者们会选择在靠近水域的地方行走,以求得到她的庇护。凡是用铅弹打扰老实人行程的贪婪之辈,都必将被这支 Winfield 1893 石板型霰弹枪轰得血肉横飞。

image

火舌

伴随着一道刺眼的闪光,这种液体火焰炸弹会将平静无波的水面变成炼狱,而猎人们会知道大限将至。逃跑是徒劳的。战斗是愚蠢的。闭上你的眼睛,祈祷比亚塔塔没有闻到你的气味吧。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