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死亡喜剧

Hunt: Showdown - Commedia Della Morte
猎杀:对决 - 死亡喜剧 Hunt: Showdown - Commedia Della Morte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这个 DLC 包含一位传奇猎人、两种传奇武器和一种传奇消耗品:丑角(猎人)、剧场望远镜(Winfield M1873C 神射手步枪)、置景工(Sparks 手枪)、断腿陷阱(铁丝网绊雷)。

丑角这张三位一体的面具足以让任何观众栗栗危惧,然而隐藏在面具背后的众多面孔能够迅速表演出傻瓜、好友或恶棍的模样。无论他感觉到的是哪一种,这些面孔都能让整个房间里的人安下心来,或是迫使这些人为他的意志服务。这张由三副面孔组成的面具总能掩盖住他本来的模样,让捕食者和被捕食者迷惑不解,直到他做出下一步行动。

这是一张只被人见过一次的面具:戴它的是一位演技出众的花衣小丑,也是一个著名的三人剧团的首席演员。剧团的导演会在演出间隙将花衣小丑关在笼子里,并大肆散播传闻,说他毁容后的面孔如何扭曲可怖,以此敦促人们加入观众的行列,好一睹面具下的真容。剧团的另一位成员是个吟游诗人,他会唱起悲伤的歌曲,把毁容后的花衣小丑形容得无比可怜,以此激起人们的同情心,之后再在剧团演出独角戏时用伴奏把他们迷得神魂颠倒。许多前来看戏的人都吵着要看一眼花衣小丑的面容,只盼能证实传闻中那些令人无法抗拒的恐怖描述。但这样的机会从未来临,也从未有人能够找到剧团在演出间隙关押花衣小丑的窝点。

随着演出的成功,导演的衣服越来越奢华,吟游诗人的吉他也越来越华丽,而花衣小丑那件戏装上的破洞却与日俱增。贫穷让他出尽了洋相,也让人们对这个所谓的畸形人愈发心生怜悯。事实证明,与戏剧相比,畸形人表演能够吸引到更多愿意掏钱的观众。就在演出大获成功的巅峰时期,导演、吟游诗人和花衣小丑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几周后,人们在运河中发现了两具尸体,他们都被剥去了衣服,面容怪异得让人根本辨认不出他们的身份。

如今,在这充斥着苦难的河口,剧团里唯一的幸存者给自己取了个新名字——“丑角”。猎杀的时候,他会变换他那精雕细琢过的举止,让自己的身体松弛下来:他所享受的不是猎杀,而是这片被诅咒的沼泽地本身。也许剥去面具后,人们会发现他的面容并不像其他猎人,而反倒与他所猎杀的那些东西更加相似。

丑角

戏剧行当将这位骄傲的表演者活活扭曲成了畸形人展览上的一头怪物。经过一场血腥的解放,现在的他如鱼得水地混迹于河口的怪物当中。在这里,他可以凭着杀戮谋生,而不必靠着歌舞来讨要看客的赏钱。

image

置景工

作为一度辉煌的街头戏剧时代的舞台道具和遗物,这把 Sparks 手枪被拆解开来,重新组装成了一件优雅的武器,用来埋葬往日的回忆。

image

剧场望远镜

窥探:观看他人的行动,而不被他人所见;知晓他人的处境,而不被他人所知。这是戏剧与猎杀共有的特征。而这把优雅精准的 Winfield M1873C 神射手步枪能够通过扣动扳机将这两者区分开来。

image

断腿陷阱

舞台已经布置停当,每一处机关都充满了恶意。作为一种攻守皆宜的工具,这种看似杂乱无章却有着超强杀伤力的铁丝网绊雷被用在许许多多的战场上,而受它影响最深的地方莫过于心灵。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