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露兹马拉

Hunt: Showdown - La Luz Mala
猎杀:对决 - 露兹马拉 Hunt: Showdown - La Luz Mala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这个 DLC 包含一位传奇猎人、两种传奇武器和一种传奇工具:露兹马拉(猎人)、目视(Vetterli 71 死亡之眼卡宾枪)、恶之根(Caldwell 改进型弹链手枪)、愚人的奖赏(阻气炸弹)。

在巴塔哥尼亚高原的大牧场上骑马和牧羊的人都知道,若是看到被称作“露兹马拉”的鬼火在夜色中忽明忽暗地闪烁,千万不能跟着它们走。智者会警告好奇的人不要被那舞动的磷光所引诱,却总有愚昧的莽夫会听信那些在露兹马拉的引领下找到财富与宝藏的故事。当这些存心想要走上迷途的人真正走上迷途之时,即使是他们当中最最幸运的,也只能在鬼火的映照下找到几根旧骨头、几个破罐子,而其他人找到的则是自己的坟墓。

鬼火最明亮的时候,是在降雨已经成为遥远回忆的日子里。水壶里只剩浑浊不堪的一点壶底,龟裂的大地奄奄一息。多年前,正是在这样的一天,一个姑娘被派去取水。她不顾长辈的劝告,没有走她该走的路,而是向着鬼火走去。她一直走到天黑,又接着走到天亮。迷路的她靠着吮吸树根里的水分,在高原上流浪了数日,才被一缕青烟接引回了家。而在那青烟袅袅升起的地方,只有一场大屠杀摆在她眼前。埋葬了家人之后,她又一次在地平线上看到了鬼火。她怀着绝望与刚刚萌生出的崇敬之心,动身去追寻它们。

屠杀她家人的那些牧场主也知道露兹马拉的传说,但并不害怕它们。他们认为露兹马拉只是某种天然生成的发光物,仅此而已。但随着岁月的流逝,他们的头发变得花白,看到鬼火的时候,他们越来越不安,仿佛这些鬼火是在回头望着他们一样。他们心底的不安情绪日益高涨,没过多久就爆发成了铺天盖地的恐惧。每次有鬼火出现,他们当中都会有一个人死去。牧场主们开始相信那些故事,相信它们是无法安息的死者的灵魂。有些牧场主主动去追逐鬼火,想激它们与自己一战。其他的牧场主则选择逃离当地,而新的鬼火从黑暗高原的最深处浮现,在他们行进的路上忽明忽暗地闪烁。

那个姑娘以散发着幽光的鬼魂的身份生活了太久,早已无法将自己与露兹马拉区分开来。尽管她复仇的渴望已经得到了满足,但鬼火依然引导着她继续前进。鬼火的传说从此广为流传,甚至据说连河口都有危险的露兹马拉在忽明忽暗地闪烁。

露兹马拉
“露兹马拉”,即散发着幽光的鬼魂。她的命是被巴塔哥尼亚高原上忽明忽暗地闪烁着的鬼火拯救的。她所熟悉的一切都被摧毁了,而正是鬼火指引她走向了自己的命运。如今,她会将那些因受鬼火引诱而走上迷途的人罚入地狱。  

image

恶之根
露兹马拉在干旱的高原上流浪时,唯有树根的滋养拯救了她。缠绕在这把 Caldwell 改进型弹链手枪上的树根正是在提醒人们,即使被罚入地狱,也能得到救赎。

image

目视
露兹马拉越是往北走,黑暗中的鬼火就越是让人难以发觉。这是一种属于肉眼的技能。“目视”是她给自己的 Vetterli 71 死亡之眼卡宾枪取的名字,而这支枪是她从另一个踏上黑暗道路的人那里抢来的——连同其他战利品一起。

image

愚人的奖赏
在露兹马拉飘荡的地方掘土的人应当留神源头处的毒气。这种阻气炸弹内充斥的正是同一种毒气,而死亡将与它们紧紧相随。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