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外星贸易公司:炫酷消费

Offworld Trading Company - Conspicuous Consumption
外星贸易公司:炫酷消费 Offworld Trading Company - Conspicuous Consumption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不要错过华丽的自我表现! 《炫酷消费》使用定制粒子和音频装扮外星贸易中五种高级建筑。为你的复古版游戏增加一些经典的科幻元素,或者在搞笑版本中增添笑点。或许你的奢侈会吸引敌人的注意力,使你有足够时间在他们眼皮底下建立外星贸易集团!……好吧,也许不会,但是至少在你试的时候,看起来很棒。

游戏特色:

《炫酷消费》补充包中的五个高级建筑都有两种变体

  • Hacker Array: 虽然这不是拉斯维加斯,但是也差不多。在创造轮盘时赌上一把,或者享受老式无线电塔的复古感觉。

  • 外星贸易市场:颜色,Duke,颜色!将你的货物在外星上发售,希望冰棒火箭不会融化,或者变成时尚的反向火箭,让你的对手嫉妒你的表现。

  • 优化中心:使用泡沫机版本优化自己资源的时候,小心不要碰到别人的泡沫,或者用复古风格的特斯拉线圈让对手为之一振。

  • 专利实验室:在巨大的Rubik’s Cube中做一些科学实验(我们谅你也不敢在过程中分心),或者在一个看起来像机器人头的建筑里超过对手。

  • 娱乐场所:迪斯科地狱!破坏迪斯科舞厅里舞池,或者丢掉厚底鞋,在复古风格的银河餐厅享受太空汉堡,只是……不要点特色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