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外星贸易公司:木星熔炉

Offworld Trading Company: Jupiter's Forge Expansion Pack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如果你觉得在火星上赚钱有些困难,那你不妨考虑到木星的月亮-木卫一上去。随着资源的耗尽,竞争会变得越来越残酷,你必须比你的对手更快适应新的环境以获取生存的空间。维持生命所需的供给在木卫一上异常紧张,相比木卫一,火星简直就像天堂!

两个全新的派系加入了木卫一世界的竞争,而全新的资源系统也使游戏跟为复杂。虽然有大量的新能源,但有一些人类生存所必须的资源 – 比如水 – 是没有的。为了在木卫一上繁荣发展,你需要抛弃你曾经在火星上获得的经验,改变建造顺序的优先级,让你的对手相形见绌。

如果你喜欢社区竞争,那全新的1000地图竞争你可要试一试了。在积分版中获得你的一席之地,看看在严酷的环境击败你之前,你能够政府多少地图。

有着全新的战役,地点,派系,专利,资源已经其它更多,《木星熔炉》绝对你拓展您游戏体验的必要之选。

游戏特点:
新的地点 – 木卫一
探索火山地貌的木星卫星,能源充足,但是生命所必须的资源却很稀缺。

全新的资源系统
在木卫一上,生产线会有所不同。虽然有大量的新能源,但有一些人类生存所必须的资源 – 比如水 – 是没有的。这就意味着,你的建造优先级会与火星上有极大的不同。有一些资源,比如玄武岩,仅存在于木卫一之上,这将使你可以构件新的生产结构,并适应其它资源的短缺。

新派系 – 潘洛斯集团
极高的适应力与影响力,准备在木卫一严酷的环境中发展壮大。拥有在开局便可找到两个总部的能力,以帮助他们收集资源,进行快速扩张。而他们的要求交换能力可以,可以让他们随时交易无用的地块来换取有用的资源。由于多功能技术的发展,他们还可以使用硅来代替钢,来进行建造。

新派系 – 王权托拉斯
一个拥有着宏大愿景的精英商人组织,王权托拉斯已经准备好清除任何阻挡在他们前路上的对手。他们所有的先进建筑,都要比他们的对手强那么一点。专利竞赛对他们毫无意义 – 因为他们可以随时购买一项专利,无论其它对手时候已经控制了这项专利。而这还完全是合法的,他们的律师肯定可以找到相关的条文规定。

新战役
来展示你可以在环境严苛的木卫一上建立怎样的商业帝国吧。在你的对手之前,控制住有限的资源,用金钱像所有人证明:你在火星上获得的一切,在木卫一上同样可以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