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佩希塔夫人

Hunt: Showdown - Frau Perchta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这个 DLC 包含一位传奇猎人的两种变体、两种传奇武器和一种传奇工具:佩希塔:黎明(猎人)、佩希塔:黄昏(猎人)、深冬长牙(Martini-Henry IC1 卡宾枪)、凌乱(LeMat Mark II 左轮手枪)、雪崩(破片炸弹)。

许多古老的故事和阴森的童话当中,都会提到那些在深冬时节赏善罚恶的审判使者。而在这座万神殿中,最残忍的是一个被唤作“佩希塔夫人”的生物。与她的同类们不同,她从不曾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变得温和宽厚。那是一个由毛皮与长牙、獠牙与恐怖构成的东西,有着女人的外表,会毫不留情地划开坏人的肚子,掏出里面的内脏。那是一头会在黄昏与黎明之间交替变化的野兽。

从被遗忘的深谷到寒风刺骨的峰巅,那些敢于站出来抗击腐化的人想必都有着远胜普通人的坚定意志。在那些人当中,有一个人的故事传到了路易斯安那州。那个人在殷红的雪地里迷失了自我,从此披上了佩希塔夫人的斗篷。那原本只是个吓唬小孩用的传说。

那是一个农民的女儿,住在高山上。除了赶着牛群去吃草的残破回忆之外,她在那些年里的生活早已没有了任何存在过的痕迹。时值深冬时节,父亲在黄昏时回到了家。他本来答应要奖励好女儿一枚银币,却把钱浪费在了酒上。面对愤愤不平的妻子,他扬起了手。那只手已经被他扬起太多次了。待到黎明之时,人们发现了一具尸体,肚子已被从中划开,里面的内脏则早已被野兽啃食殆尽。

有人曾从路易斯安那州派人去找佩希塔,却一无所获。散布有关佩希塔的传言的人被称为傻瓜,而相信他们的人则成了别人的笑柄,不得不离开自己所在的城镇。然而到了三九寒天,就在河口迎来黎明之时,人们看到内脏串成的花环高挂在树上。每到黄昏,坏人都要遭受报应。一个古老的故事揭开了新的篇章,而猎杀也变得更加疯狂。

佩希塔:黎明
深冬时节的神话往往会令人想起最终审判的时刻:好人得到礼物,坏人得到报应。审判使者本已少之又少,又在时间的冲刷下变得温和宽厚起来。而来自古老的阿尔卑斯山谷的佩希塔却不在他们之列。在那里,惩罚必须要在黄昏时分以刀刃施行,而树木则必须要在黎明时分得到腐烂的花环作为赠礼。

image

佩希塔:黄昏
深冬时节,白昼短暂,黄昏与黑暗支配着黎明与光明。而白昼越是短暂,佩希塔就越是疯狂,因为在黑暗中,她最真实的形态才能显现,而光明会因她的怒火而畏缩不前。

image

深冬长牙
镶嵌在这支 Martini-Henry IC1 卡宾枪内的牙齿上镌刻着失落的力量符号。这些牙齿并不属于任何活着的野兽。据说只要轻轻一碰,它们就会唤起强烈的幻觉,让人看到暴风雪、雪崩和孩子们迷失在皑皑白雪中的景象。古老的回忆与无可逃避的预言。

image

凌乱
古老的故事告诉我们,佩希塔会让那些做过坏事的人胆战心惊。时至今日,无论是谁戴着佩希塔的面具,那个人都会用这把 LeMat Mark II 左轮手枪来代她施行惩罚,将两支枪管里的子弹尽数射到那些罪有应得的人身上。

image

雪崩
佩希塔到来之时,这颗破片炸弹将发出雷鸣般的轰响,以雪崩般的巨力展开屠杀。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