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动物园之星:保育包

Planet Zoo: Conservation Pack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隆重介绍:《动物园之星》保育包!利用五种濒危的动物:普氏野马、远东豹、弯角剑羚、合趾猿与墨西哥钝口螈,扩展自己的动物园,并学习动物园在维护地球的行动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使用超过 150 种以回归自然与自然资源管理为主题的美丽景物部件,拥抱更永续的未来。利用充满魅力的全新景物部件,打造一处充满野生草地植物与食物区的乐土。使用环保材料打造令人惊叹的栖地与建筑。挑战蒙古乌龟石野生动物孤儿院的全新关卡,救援受难的动物。

5 种濒危动物
为世界各地 5 种正处于危险之中的动物:普氏野马、远东豹、弯角剑羚、合趾猿与墨西哥钝口螈,提供新的住处。保育组织当前正致力于帮助这些正遭受威胁的美妙动物脱离气候变化、盗猎与栖地破坏的问题。

看看全新的动物行为。合趾猿可以一同发出全新合唱叫声,并使用长长的手臂在金属攀爬支架灵活摆荡。游客们肯定会为这些顽皮的长臂猿疯狂!

超过 150 种景物部件 
利用一系列环保景物与焕发生机的植被为动物园打造永续的未来。放置大片的草地、摇曳的向日葵、结满果实的无花果树与优雅的红松,挑选原料来源讲求环保责任的木棚与可回收的玻璃小厕所等一系列对生态零负担的建筑。利用逼真的幕后工作道具,例如园艺叉、独轮手推车、水管与扫帚,增加额外的真实度并颂扬动物园内部工作的辛劳。

全新关卡
乌龟石野生动物孤儿院需要你的帮助。本关卡以令人叹为观止的蒙古特勒吉国家公园为模板,主要目标是尽力救援、复育、记录与野放物种,利润则是其次。使用再生能源为动物园提供电力、培育植物多样性,并教育动物园游客永续的重要性。准备好接下任务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