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动物园之星:非洲包

Planet Zoo: Africa Pack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利用《动物园之星》非洲包展开一场令人难忘的非洲冒险!认养并照顾五种令人惊叹的全新动物,包括四种栖地动物与一种展示动物;在一处风景如画的绿洲市集中精通充满挑战性的计时关卡;并利用超过 180 种缤纷美丽、主要以北非丰富多样的文化为主题的全新景物部件,打造你梦想中的动物园。 一场非洲冒险正等着你…

主要特色

五种美妙的非洲动物 

热烈欢迎五个全新物种来到你的动物园!它们就是狐獴、南白犀、黑脚企鹅、耳廓狐与神圣粪金龟。替动物们量身打造理想栖地并用心维护,让它们在其中成长茁壮;观察它们写实的新行为;并邀请游客一起更加认识这些令人惊叹的动物和它们迷人的原生环境。

为新来的动物们提供新奇有趣的丰富化项目,让它们每天都不无聊。比方说,你的耳廓狐群会很喜欢追着新的网球项目到处跑,并把球咬得稀巴烂。这些精力充沛的独特动物肯定能让动物园活力四射!

与此同时,狐獴则喜欢深入探索新环境,是真的很“深入”喔。就如在野外生活时一样,它们会用尖锐的爪子挖出一个个洞穴,然后神出鬼没地从某一头钻进去,又从其他地方跳出来。无论是可让黑脚企鹅尽情玩乐的新丰富化项目迪斯科球,还是南白犀特有的洒水器互动项目,这些丰富多样的项目都充满了惊喜。

超过 180 种全新景物部件 

利用数量庞大的美丽新景物部件来扩建你的动物园,其中包含焕发生机的植被、亮眼吸睛的装饰品还有定制道路。摆设引人注目的动物雕像与令人惊叹的画作、自定义缤纷多彩的磁砖,并用随风摇曳的高大棕榈树为游客提供乘凉处。

从用茅草与泥砖建成的热闹村庄,到岩石满布的峡谷游憩处,你都可以利用《动物园之星》方便易用的地景工具来进行地形改造,另外本包所包含的超过 180 种主题景物对象也能帮助你打造出心目中最棒的非洲主题动物园。

一个新的挑战模式动物园

体验绿洲市集的僻静惊奇。在这个挑战中,你要在有限的空间内施展身手,将这个隐密的沙漠明珠转变成一个人人都想来的旅游景点。但这过程可不会太轻松!这座动物园里的发电机时常出问题,你得试着做好热管理、研发太阳能与风力等永续选项,并让这个地点焕然一新。

快来打造一座恬静的绿洲乐园,让《动物园之星》主游戏及后续包中所有适合的物种都能在此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