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过山车之星:复古设施包

Planet Coaster - Vintage Pack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复古包内含 2 款全新过山车、5 款全新游乐设施、经典屋顶和建筑、互动式自动售货机、静态和动态小道具、建筑道具、灯光和风景、动画角色、篱笆、道路附加设施以及角色帽子。

维多利亚式和复古风景物品

用全新的复古风风景和墙面建造怀旧的建筑和游乐园风格的好去处。让游客尝试拥有复古风格的全新泡泡糖和爆米花自动贩卖机,或用佐尔坦预测您的未来!用维多利亚风格的立柱、装饰品和字母灯箱或动物雕像装点您的公园。再用男声四重唱团和秋千表演艺术家增添一抹风情!

传统景点和经典游乐设施

19 世纪 20 年代设计的西风过山车是世界上最刺激的最高速木制过山车的典范。美轮美奂的造型与锈迹斑斑的年代风格也相得益彰。

王牌天空过山车是另一款经典的木制过山车,但这款过山车却用超大的木制管道替代传统轨道,让游客可以搭乘过山车在管道中上下旋转。这款过山车拥有独特的双翼飞机风格以及特殊的车轮排列,从而能在管道侧壁上运行。

环游世界结合了温和的摩天轮和让人疯狂的旋转贡多拉。也许看上去不太安全,但是这类型的过山车经受住了起时间的考验,至今仍在运行。

可追溯到 19 世纪 30 年代的转圈圈过山车拥有《过山车之星》中占地面积最小的轨道,坐上过山车,系好安全带,在这个两节车厢的反转飞车上转个天昏地暗。

坐上试飞过山车,在这个旋转翻滚的飞机游乐设施上起飞测试您的飞行技巧。每节车厢都有一组机翼,游客可以自行控制机翼来翻转过山车。

坐上旋转翻滚的飓风过山车,让你眼前的世界逐渐模糊。你可以在全世界的公园和游乐园中发现这款经典过山车的身影。

在中枢过山车中感受这个经典离心游乐设施带来的 50 度高速旋转刺激感。

经典音频

JJ Ipsen 提供的音乐、氛围音效以及触发式音效将让您的公园焕发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