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过山车之星:阴暗风游乐设施

Planet Coaster - Spooky Pack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来自坟墓的阴暗惊悚主题风格!尽情享受《过山车之星》中超自然的惊悚新内容,然后让徘徊在每个黑暗角落的惊喜让游客毛骨悚然!

两款全新的阴暗风游乐设施:“骗局”是一款可自由旋转的闹鬼房屋游乐设施,由于弯弯扭扭的轨道排列紧凑,它可以摆放在最狭小的空间内,让游客随时感到毛骨悚然。他们害怕黑暗吗?

“猎人”是《过山车之星》中的首款移动平台游乐设施,沿轴线旋转是这款过山车的独特设计亮点。您的游客够勇敢吗?在让人感到后背发麻的冒险旅程中考验他们的勇气。

诡异的风景:不给糖就捣乱!全新的诡异风景部件可让您将公园摇身一变成为具有哥特式风格的杰作。尽情发挥创造力,混搭各种全新的风景部件和独特主题的建筑物构件,创造又恐怖又让人欲罢不能的主题公园。按照您的风格摆放、组合和混搭物品,创造激动人心的新物品,并与 Steam 好友和我们的《过山车之星》社区进行分享。

诡异的建筑组合:全新的诡异建筑部件可单独使用或是搭配现有的主题墙面组合使用;“部件化”的建筑工具意味着每个部分都可以根据的意愿自由混搭、组合、移除和反复使用。

鬼王:这位全新的《过山车之星》表演者将让恐怖气氛弥漫您的公园,并让那些有胆量游玩您诡异公园的人吓破胆。

敢加入我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