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箱

Unbox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终极的快递是什么?当然是让纸箱自己跑!

《拆箱》是一款复古风格的物理平台游戏,游戏的主角是各种纸箱;可以支持单人冒险之旅,也可以和朋友一起本地联机,进行最多4人的竞赛!

国际邮政服务已经接近破产,为了自救,他们创造了可以自我运输的纸盒。新手上路,请多指教。面对贯穿世界的挑战,收集要素,还要和方方正正的boss们打一架!

在你拯救了世界之后,就可以带上你的朋友开始经典的4人模式了!进入竞技场和你的朋友在不同游戏模式中对抗吧!


Boxing:射击烟火,躲避水源!
Collect:收集更多的胶带!
Thief:偷取金币,友尽模式!
Oddbox:成为悬赏对象,躲避猎人!

想要速度?试试Delivery,竞速模式下所有的纸箱都会在危险的轨道上横冲直撞,第一个跑向终点!11个不同的本地多人地图,以及可支持变装的锦标赛,准备好无尽的纸箱之战吧!


用大量的道具装扮自己华丽登场!完成挑战,寻找隐藏图章,从Wild Card手中拯救无辜的纸箱都可解锁方形服装和道具。从正装到华服,帽子,衣服,装饰以及表情超过40000种的组合!

别限制自己,发挥想象力创造独一无二的炫酷纸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