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侏罗纪世界:进化 - 克莱尔的保护区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Claire's Sanctuary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时间所剩无几!一度休眠的火山席博山随时可能爆发,并让努布拉岛的恐龙再度灭绝。立即行动,和克莱尔·迪琳一起拯救这些雄伟的生物。

这段剧情将于努布拉岛北海岸一处偏远的地点展开。在拯救恐龙的同时,你还得面对一种会感染恐龙的神秘疾病,这种疾病会阻碍你将它们送到安全区域。查出发生疾病的原因、开发及施打治疗药物,并将恐龙送到安全的新家园,也就是位于一个天堂般小岛上的保护区。

保护区对那些需要拯救的恐龙来说是完美的栖地。你的任务是打造一个拥有理想生态环境的家园,以确保恐龙能健康存活,同时严格遵循克莱尔对恐龙照护的理念,并在满足恐龙需求和经营营利公园的现实需求中取得平衡。

发掘三种全新恐龙:包头龙是种身披厚甲的恐龙,全身都覆满尖刺。豪勇龙有着肌肉发达的厚实背帆,一路从后颈延伸至尾巴尖端。阿尔伯塔龙则有位于眼部上方的独特骨质短头冠、巨大的头骨、具有两指的短小前肢,以及用于行走、强而有力的后肢。运用新的古植物学技术为植食恐龙研发新的食物种类,并在全新的温室建筑中培育更天然也更贴近现实的植物。在园区内和恐龙围栏间设置侏罗纪之旅,让游客能更近距离观赏这群巨大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