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体

Conarium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Conarium是一款取材自洛夫克拉夫特的恐怖游戏,讲述了四位科学家的扣人心弦的故事,他们努力挑战我们通常认为的“绝对”自然极限。受H·P·洛夫克拉夫特(H.P. Lovecraft)的中篇小说《疯狂山脉》(the Mountains of Madness)的启发,但故事主要以原创故事为主。

弗兰克·吉尔曼(Frank Gilman),在一个充满异样噪音的房间里睁开眼睛。墙上的灯光忽明忽暗,映出桌面上一个诡异的图案。除了想起这里是南极基地Upuaut,弗兰克什么都没记起,这个地方空荡荡的,有一种不安的感觉在弥漫。不知何故,失忆的痛苦给弗兰克带来一丝脱离感,一种熟悉但陌生的感觉,感觉自己是一个特殊整体的一部分……很快弗兰克就发现,他已经去世了,但回来时却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想不起之前的记忆。弗兰克失去了一些重要的东西,或者得到污秽的诅咒……

探索南极基地,自己的梦境。发现线索并解开谜团,并不惜一切代价避免恐怖的存在。

核心元素:

  • 深邃且扑朔迷离的洛式恐怖,游戏中充满了精心制作的彩蛋与秘密。
  • 运用虚幻4精心打造的可怖图像
  • 多结局
  • 绕梁三日的原声集

在虚幻引擎4的加持下,Conarium的目标是为更身临其境的讲述故事,营造更好的游戏体验,并带来前沿的视觉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