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悔罪者

Hunt: Showdown - The Penitent
猎杀:对决 - 悔罪者 Hunt: Showdown - The Penitent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这个 DLC 包含一位传奇猎人、两种传奇武器和一种传奇消耗品:悔罪者(猎人)、谵妄(Caldwell Rival 78 霰弹枪)、灾祸(Nagant M1895 Officer 指虎型军用手枪)、假圣餐(再生针剂)。

正如猎犬第一次尝到鲜肉的滋味一样,达米恩·耶达亚从鞭子的甜蜜触感中第一次找到了他苦寻多年的救赎和宽恕。从那一刻起,他便迷恋上了疼痛。在那温暖的怀抱中,疼痛曾帮助达米恩与他的悔恨作斗争,将他的回忆撕得粉碎。那是上帝亲自赐予他的福分。然而随着岁月的流逝,他身上的伤疤——他极度虔诚的见证——变得越来越多。溃烂的伤口像大山一样横亘在他的肉体上,将他的神经深埋在一层又一层厚厚的痂皮与疤痕之下。有一天,他的肉体彻底失去了痛觉,将他引向救赎的疼痛就这样抛弃了他。

在那之前,每一阵疼痛都曾伴随着汗水、鲜血和他那不谐和的呻吟声,抑制着他内心深处的恶魔,但那天晚上,他再怎么挥舞鞭子也是枉然。房间里只点了一根蜡烛,烛光弱得连它底下的蜡油都无法照亮。随着鞭子的起落,烛光闪烁了一次,然后两次,皮肤和血肉被鞭子硬生生地撕了下来,可这一切并没有给达米恩带来丝毫疼痛,而只有失望。阴影在闪烁的烛光下舞动着,仿佛是在庆祝恶魔们的到来一样。那些恶魔以前所未有的巨大音量尖叫着,嘲弄地向达米恩打起了招呼。

一声痛苦不堪的呻吟在达米恩的圣殿——圣弗朗西斯·撒拉弗教堂的一间地下室——里回荡。眼见自己内心深处的恶魔再度浮现在他面前,达米恩绝望地颤抖起来。为了能尽早让疼痛给自己带来解脱,他做了他必须做的事情,用带刺的铁丝裹住他肉体上尚未被鞭子所触及的部分,好让那些恶魔安静下来。但这还不够。绝望的他剥下自己的面皮,将浸过盐水的布袋罩在了头上。然而这给他带来的狂喜仅仅是暂时的。随着烛光的熄灭,希望也消失了。他站在黑暗里,被他的过往包围着,回忆像走马灯一样在他眼前闪现:他看到了他的妻子,胸口被砍开,面皮被割成了碎片,双手被她自己的肠子绑着——她的眼睛紧紧地盯着他,仿佛是在乞求永远不会到来的怜悯一样。她背后是他的儿子,四肢的关节都被砍断了,每条手臂和腿都被钉在一个大十字架上,粗糙地缝在一起,形成了一座血肉雕塑,而达米恩正端着一支霰弹枪。他后来将这支枪命名为“谵妄”,以铭记自己犯过的罪孽。

透过这些狂乱的画面,一个声音诉说着安宁。这个承诺实在太过诱人,让他根本无法抗拒。于是他拿着“灾祸”,第一次踏入了路易斯安那州的 AHA 分部。枪上依然滴着他自己的鲜血,而那些声音如今已经变得谐和起来,热情地欢迎着他加入猎杀。

悔罪者

达米恩·耶达亚曾将他的过去掩埋在无数的伤疤之下,用疼痛来帮助自己压制内心深处的恶魔。然而随着肉体的崩溃,他的精神也屈服了,达米恩由此开始从别人的血液和痛苦中寻找救赎。

image

假圣餐

达米恩·耶达亚只知道一种能让他得到安宁的办法,那就是疼痛。然而他对疼痛的需求超出了肉体所能承受的极限,于是他调制了这种再生针剂,好让他的肉体能够保持完好无损的状态,这样他的精神能品尝到自我鞭笞所带来的甜蜜解脱了。

image

谵妄

达米恩·耶达亚曾在圣弗朗西斯·撒拉弗教堂幽深的地下室里寻求过苦痛的甜蜜拥抱,那既是他用这支 Caldwell Rival 78 霰弹枪对自己家人所做的事情给他带来的慰藉,也是他为此必须要承受的惩罚。而当他内心深处的恶魔再度现身之时,他别无选择,只能让这支“谵妄”重见天日。

image

灾祸

当肉体无法感受到疼痛的时候,达米恩·耶达亚曾采用非常规的方法来抑制他内心的恶魔。他在这把 Nagant M1895 Officer 指虎型军用手枪的枪柄上装了带刺的铁丝,好让他自己也能享受到他给那些受害者带去的疼痛。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