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极轮滑

Rollerdrome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酷极轮滑是一款集热血战斗与流畅动作于一体的单人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旨在打造前所未有的酣畅动作游戏体验。炫技杀敌,激情主宰大片般的热血战斗,通过击杀获取生命值,并施展各种招式及呲桥动作获取弹药,恣享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动作射击游戏体验。

故事发生在2030年,当时的世界被各大强权企业集团统治着,现实与业绩之间的界限模糊不清,与此同时,一项无节无度、暴力残酷的新运动“酷极轮滑”应运而生,不断吸引着公众们的注意力。你是否兼具无敌神技与威猛战力,能被加冕为酷极轮滑冠军,揭开马特洪公司真正意图背后的秘密?

屡获殊荣、备受赞誉的奥力奥力系列游戏的制作团队Roll7再出力作——复古未来背景的射击轮滑混合型游戏“酷极轮滑”。

游戏特色:

  • 独一无二的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集热血战斗、流畅动作和精妙机制于一体,通过相辅相成的多元游戏元素打造出极富挑战的原创射击轮滑体验。

  • 技能大炼狱——直面酷极轮滑锦标赛空前绝后的惊险挑战。勇攀线上排行,制霸竞技战场,突破自身极限,解锁几乎无法解锁的“为血而战”模式,接受最为严苛的技能与战力考验。

  • 原创内容——全新原创音乐融合顶级制作与时代经典,打造令人心潮澎湃的杀戮背景,并以独一无二的漫画艺术风格,呈现栩栩如生的游戏画面。

  • 黑暗阴谋——–探索这一独特的复古未来风世界,揭开神秘而邪恶的黑暗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