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击杀 试玩版

HYPERVIOLENT Demo
【激活方式】
杉果客户端下载运行。

特别提醒

请确保您使用的杉果客户端为 最新版本,旧版本杉果客户端将无法支持游戏下载及运行!

最新版本传送门:点击前往

游戏可前往Steam购买

游戏介绍

HYPERVIOLENT是一款残酷的、快节奏的老式FPS游戏,采用了90年代经典的3D游戏风格。在回应Commodus Asteroid 27-C的求救信号后,你发现自己处于居民的暴力爆发之中。你必须揭开该站的秘密,为其复杂的走廊内的疯狂行为寻找答案。

image

用一系列枪支和近战武器消灭你的敌人,这些武器可以在几乎无穷无尽的组合中挥舞,并且在各种惊心动魄的游戏模式中支持多达30人的多人游戏,将暴力提升到新的水平。

image

特点

  • 华丽的3D/像素混合游戏
    探索I.E.C.Commodus站的丰富环境,用内脏涂抹它们,用经典的low poly 3D和90年代手工制作的像素艺术美学相结合的方式呈现。
  • 残酷的、快节奏的战斗
    感受老式射击游戏的肾上腺素激增,这就是FPS游戏的玩法! 双持超过20种独特的远程和近战武器,撕开一切阻挡你道路的阻碍。
  • 利用环境来发挥你的优势
    利用开关、电脑终端、钥匙卡和其他控制机制,在迷宫般的空间站中穿梭,操纵你的环境。
  • RPG/FPS机制
    管理你的库存,升级武器,与NPC互动,并浏览计算机数据记录,在这个令人兴奋的、真实的怀旧体验中推进你的任务。
  • 多人游戏
    在死亡竞赛、团队死亡竞赛或生存游戏中与多达30个朋友正面交锋。通过4人合作,迎接I.E.C Commodus的可怕挑战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