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人:荒野的召唤 - 3号武器包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 - Weapon Pack 3
猎人:荒野的召唤 - 3号武器包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 - Weapon Pack 3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image

监督官们刚刚发来消息说一批新武器已经送达,其中包括像是埃克斯.30-06拉栓式步枪、瓦斯奎斯旋风.45大口径气枪和安德森.22LR半自动手枪这类性能优良的狩猎武器。

瓦斯奎斯旋风.45大口径气枪:

image

瓦斯奎斯旋风是新一代大口径气枪的招牌。这款枪专门为狩猎打造,其威力足以击杀郊狼、野猪乃至中等体型的鹿。

噪音低且精准度高:

image

相较于其他火药武器,瓦斯奎斯旋风.45大口径气枪的噪音更小,开枪之后不会惊吓到远处的猎物。虽然它的有效射程不及其他武器,但是它凭借大容量的旋转式弹匣和极低的后坐力弥补了这一短板,使得经验丰富的猎人可以进行连续地精确射击。

埃克斯.30-06拉栓式步枪:

image

埃克斯是一款.30-06口径的高端拉栓式步枪。这款广受欢迎的枪非常适用于捕猎体型较大的鹿和羚羊,最大射程可达300米。在适用性宽泛的基础之上,埃克斯.30-06的精度高、可靠耐用,还具备了符合人工程学的精美构造。难怪全球猎人在捕猎大型动物时都其爱不释手。

3种颜色选择:

image

埃克斯.30-06有三种不同的颜色选择:威望款、典雅款和卓越款

安德森.22LR半自动手枪:

image

安德森.22LR是一款小口径半自动手枪。无论是目标射击还是捕猎小型动物或自我防卫,小巧的尺寸、微弱的后坐力和惊人的射速使其在大部分情况下都非常实用。这款.22LR手枪射击时的表现和它的外形一样亮眼。同时它还有拥有多样的自定义选项,这也是安德森枪械的特色。

3种颜色选择:

image

安德森.22LR有三种不同的颜色选择:樵夫款、射手款和护卫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