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人:荒野的召唤 - 萨塞卡狩猎小屋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 - Saseka Safari Trophy Lodge
猎人:荒野的召唤 - 萨塞卡狩猎小屋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 - Saseka Safari Trophy Lodge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image

是时候为珍稀战利品找个与之气质相符的展示场所了。狩猎小屋采用奢华设计,且颇具异域风情,非常适合用来单独或者集中展示你的战利品;你也可在屋内摆设枪架,用来炫耀自己珍藏的枪支。

狩猎小屋:

image

这个造型现代且非常实用的狩猎小屋诠释了最质朴的美感。充分利用自然光线的同时,房屋内部还巧妙地融合了原木和茅草的元素,让狩猎小屋成为了陈列战利品的理想场所。这里有温馨的家具、干净宽敞的空间,让你能够打造属于自己的陈列室。你可以随心放置珍稀猎物和枪支的展示台。

战利品陈列室:

image

有了个人专属的陈列室,你就可以用珍稀猎物装点墙面和室内空间,秀出你所取得的成就和最佳狩猎时刻了。你可以用奖章、平台来展示战利品,或者用多功能战利品底座搭建出一个场景。你可以通过选择不同的布局来充分利用每个陈列室。无论你是想突出展示某一种猎物,还是用多个猎物打造出一个梦幻场景,都不在话下。邀请朋友前来参观,和他们分享你的新收藏。根据装饰需求打造出多个陈列室。

马特马特多功能战利品底座:

image

这款多功能战利品底座应用了马特马特世界级剥制术,用来重现最佳狩猎时刻再合适不过了。在平台和饰板上,你可以将猎物摆成各种现实中的姿态,展现出珍藏战利品的动人瞬间。准备好在狩猎小屋的陈列室中打造出终极展品,重现荒野中的惊艳时刻、讲述未知故事吧。将来,你可以在所有战利品陈列室中使用该款底座。

枪架:

image

狩猎武器的珍稀程度丝毫不亚于猎人们的战利品,所以它们也应该在聚光灯下享受应有的荣耀。在狩猎小屋中,你可以将钟爱的枪支放置在精心设计的枪架上。之后,你就可以从枪架上看到上面每把枪的数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