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人:荒野的召唤 - 现代猎枪背包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 - Modern Rifle Pack
猎人:荒野的召唤 - 现代猎枪背包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 - Modern Rifle Pack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image

用全新的现代步枪系列丰富你的武器库!无论是狩猎小型猎物还是凶猛的顶级掠食者,这些多功能半自动步枪都具备你需要的所有强大火力。每种步枪均有两种独特外观,并可搭配多种瞄准镜。

Modern Rifle Pack包括:

image

  • ZARZA-15 .22LR:采用.22LR子弹和定制的16英寸枪管。适用于狩猎小型猎物。
  • ZARZA-15 .223: 采用.223子弹和定制的20英寸枪管。适用于狩猎中型猎物。
  • ZARZA-10 .308: 采用.308子弹和定制的24英寸枪管。适用于狩猎中到大型猎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