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人:荒野的召唤 - 高科技狩猎背包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 - High-Tech Hunting Pack
猎人:荒野的召唤 - 高科技狩猎背包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 - High-Tech Hunting Pack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image

有了最近收到的新装备,监督官就可以更加轻松地在狩猎中隐藏身形。没错,我们说的就是高科技狩猎背包。

8X50夜视双筒望远镜

image

借助夜视双筒望远镜一览保护区在夜间的勃勃生机。它可以提高夜间的能见度和对比度,同时不影响深度感知和物体形状。不管是最高大的掠食者,还是最矮小的动物,附近的猎物都躲不过你的法眼。

零视1-4x20夜视步枪瞄准镜:

image

零视1-4x20夜视步枪瞄准镜配备了高品质影像增强管和设计紧凑的防水电池盒,可以让您在夜间获得意想不到的清晰视野。此外,背包中附带的远程红外照明器可以让您在安全距离之外锁定目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大雾和恶劣的天气会让该设备的性能大打折扣。

科特勒CB-65复合弓

image

科特勒CB-65复合弓完美融合了熊爪轻型CB-60复合弓和鹰之刃CB-70复合弓的优势,是一款可以应对各种情况的万能复合弓。该复合弓完美地平衡了后座力和命中率,是狩猎中型猎物的绝佳选择,换上合适的箭矢后,也能成为猎杀小型和大型动物的致命杀器。

亮视测距仪弓瞄和追踪箭矢:

image

该弓瞄可以帮助猎人在使用弓箭狩猎时准确估算距离,从而解决这一最大挑战。轻轻一按,亮视弓瞄就可以计算出射手与目标之间的距离并精准投射出一个只对射手可见的虚拟LED瞄针,同时消除了多个物理瞄针引起的混乱。

夜间,一旦命中目标,您就可以根据箭矢尾部闪光的LED灯追踪到您的珍稀猎物。猎物在中箭之后很可能会竭力逃走,而您只需要通过红色灯光找到目标,然后将其拿下。

配色选择:

科特勒CB-65复合弓提供两种配色选择:俄耳甫斯和赫菲斯托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