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5

Resident Evil 5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此游戏还有1个版本可供选择 :

游戏介绍

故事

Umbrella公司及其致命病毒已经被摧毁和控制,可是却出现新的;更具危险性的病毒。在Raccoon City事件之后多年,Chris Redfield一直与世界生物武器所带来祸害斗争,现在作为生物恐怖主义安全评估联盟(BSAA)的成员,被派往非洲调查一种将民众转变为具侵略性及令人不安的生物制剂,并与当地的BSAA特工Sheva Alomar会合,二人一起合作,解决令人不安的背后之真相。

内容说明

这游戏是在2009年推出的Games for Windows - Live version。如果你在Steam上购买Untold Stories Bundle,它将会升级令内容与Resident Evil 5 Gold Edition相同。

注意事项

  • 原版Games for Windows – Live Version将不支援NVIDIA GeForce 3D 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