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布里奇沃特的荣耀

Hunt: Showdown - Bridgewater's Honor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这个 DLC 包含一位传奇猎人(布里奇沃特中士)、一把传奇级的 Caldwell 92 新军型左轮手枪(荣誉至上)、一把传奇级的 Specter 1882 霰弹枪(制式装备),以及一把传奇级的砍刀(阿灵顿公墓)。

穿上军装之前,迦勒·布里奇沃特中士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无足轻重的小人物。是军旅生活将他塑造成了如今的模样。他曾与战友们一起迈着雄赳赳的步伐,翻越了无数荒山野岭。而导致他失去斗志的不仅仅是那些无可避免的暴行,还有那些与他自己的道德信条相悖的军令。在为阵亡的友人报仇的渴念里,在未能保护弱者的绝望中,在意识到自己误入歧途的那一刻,为荣誉而奋斗的雄心壮志早已消散得无影无踪。他们知道,自己只是在强迫一片根本不需要秩序的荒蛮之地接受秩序的理念。

虽然布里奇沃特中士的出色表现让他成为了别人眼中的光辉榜样,但他早已不知自己该何去何从。曾经执行过的那些任务如今已是过眼云烟。他听说了自己那些退伍战友的遭遇,知道战争给他们留下了多么难以磨灭的创伤。直到他收到家人寄来的信件,得知了河口的情况,他才终于回到了现实。他从信中看到了言语无法描述的恐怖场景,知道这一切关系到整个美国的生死存亡。于是他命令自己的部下迅速返回路易斯安那州,以大无畏的气概投身于这场战斗之中。他认为这是这个国家的义务。到最后,活下来的只有他一个人,而他依然穿着那身军装,依然坚信自己选择了最重要的一场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