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尼克明星大乱斗:少年机器人珍妮

Nickelodeon All-Star Brawl - Jenny Brawler Pack
尼克明星大乱斗:少年机器人珍妮 Nickelodeon All-Star Brawl - Jenny Brawler Pack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Jennifer “Jenny” Wakeman,又名 XJ-9,来自 My Life as a Teenage Robot™,加入了 Nickelodeon 全明星争霸赛! 掌握她独特的可操纵火箭、眼睛激光器和可延伸的擒拿手,从远处消灭敌人,或使用她先进的机器人武器库中的更多标志性动作进行徒手格斗。

这个包的特点是。

  • 可玩的 Jennifer “Jenny” Wakeman,又名 XJ-9
  • 珍妮的备用服装
  • Tremorton Joyride 舞台

注意:

Jenny 和本包中的内容也包括在 Nickelodeon All-Star Brawl Universe pack 中(单独出售)。

为了使用这个可下载的内容,你将需要 Nickelodeon All-Star Brawl 本体(单独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