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联盟3:重返阿拉斯加 重制版

Red Comrades 3: Return of Alaska. Reloaded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由于Pete和Vasily Ivanovich极其不负责地使用了价值连城的设备- 时间机器,世界濒临崩溃。 Backwoods村庄被传送到了美国,这可能会对整个宇宙造成不可逆转的后果!

为了在此拯救世界,Pete和Vasily Ivanovich将会一次次地穿过火、水以及一些其他的物质。

他们将真正接近拉斯维加斯街头凶恶的罪犯,参加突击队并未美国政府完成任务 - 消灭美洲中部丛林里的毒枭,与Saddam Hussein作战,甚至去阿拉斯加旅行。

像往常一样,Pete和Vasily Ivanovich将得到之前作品中老朋友的帮助。因此他们遇到了Anka(这次她的身份是联邦调查局特工),Furmanov(本作中他的身份是Mormon的传教士)以及Kuzmich(本作中突然拥有了罕见的艺术天赋)。当然,你也会遇到许多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