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暗影:觉醒 - 魔像编年史

Shadows: Awakening - The Chromaton Chronicles
暗影:觉醒 - 魔像编年史 Shadows: Awakening - The Chromaton Chronicles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暗影觉醒——流彩编年史》将带您体验发生在索欧北部奥术馆里的神秘故事——有人曾在此进行过许多可怕的魔法实验。其中之一,便是对一种被称为“流彩”的邪恶能量进行的研究。据说这种能量能够赋予金属生命,但是,参与研究的法师们低估了用血肉之躯身体引导这种原质精华所具备的危险性。这件事从来没有被记入编年史中,也没有人知道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直到现在才浮出水面。

游戏特性

  • 索欧奥术馆——探索索欧奥术馆中的研究室,在这张全新的地图中解开谜题,完成任务,收集关于这场实验的信息,释放索欧法师被折磨的灵魂,跟随留下的踪迹揭露他们当年的恶行。
  • 活体金属——找到流彩之心剩下的部件,将生命注入流彩傀儡中:它将成为你全新的人偶,用自己毁灭性的技能为你服务。
  • 新生——从头开始,获取流彩傀儡的灵魂,或者带着你现存的人偶返回索欧,将这个全新人偶加入你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