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苍之武库

Hunt: Showdown - Azure Arsenal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这个 DLC 包含三种传奇武器和一种传奇工具:凶邪作祟(Berthier Mle 1892)、飞天(Romero 77 手炮型霰弹枪)、初七之日(Dolch 96 精准型手枪)、鱼肠(重型匕首)。

东方的新年到来之际,会有邪魔在破晓之时进入我们的世界,捕食我们的血肉和心神。这一天,人们会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来压邪驱鬼。他们会在早上挂起桃符,下午开始舞龙,夜空中则会燃起赤红的烟火。很多人都会通过这些古老的习俗来寻求慰藉,而中国的猎人们却把希望同时寄托于传统和钢铁之中。他们会拿起那传说中曾受神明护佑的武器,不屈不挠地与邪魔交战,而西方世界也绝不会无视他们为此付出的汗水。

绝望情绪刚开始在路易斯安那州境内蔓延,杰森·特雷沃斯就毫不犹豫地抓住了这个机会。他付了钱,做成了交易,于是大洋彼岸的船只开始载着湛蓝武器库向他驶来。这些武器由中国的老猎人们精心锤炼和打磨而成。人们相信,它们当中的每一件都承载着惊世骇俗的神力。这些铅弹和钢铁当初曾在湛蓝的天空下蒙受神明护佑,如今正静静等待着那些愿意拿着它们斩妖除魔的猎人来将它们领走。

凶邪作祟

由“祟”一手造就的梦魇和后续的精神折磨浸透了这把 Berthier Mle 1892 上贴的护身符。人们相信以前有人曾靠它驱除过邪祟,如今它则守卫着河口,让那些腐烂的怪物不敢进犯。

image

飞天

无论何时,只要这杆 Romero 77 手炮型霰弹枪开始咆哮,那就是玉龙飞天的预兆。而愿意持这杆枪浴血奋战的人,或许还会得到它赐予的长寿与力量。

image

初七之日

世上的第一个凡人诞生于第一个春季的初七,而这把 Dolch 96 精准型手枪则在初七的太阳下得到了护佑,确保它夺走的每一条性命都能让持枪者福寿绵延。

image

鱼肠

如名所示,这把重型匕首锋利无匹,能轻而易举地划破筋肉、砍断四肢、碾碎骨头,因而赫赫有名。也唯有这样的一剂猛药,才能治愈河口的顽疾。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