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不法之徒

Hunt: Showdown - The Lawless
猎杀:对决 - 不法之徒 Hunt: Showdown - The Lawless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这个 DLC 包含一位传奇猎人和两种传奇武器:枪手、重案犯的六响枪(Scottfield 三式手枪)和帮凶(Winfield M1873 觇孔型步枪)。

有些人不适合过遵纪守法的生活。他们有自己的一套伦理道德观念,与大众普遍的共识水火不容。他们追求刺激而非安定,会用自己的毅力来解决争端。西部那片不受法律管束的边缘地带曾经给这些人带来了不少机会,但如今的西部早已今非昔比。那里的铁路纵横交错,一座座城镇星罗棋布,唯有保护区里还留有一丝蛮荒气息,而无孔不入的法律更是傲然炫耀着自己的力量。

人称“枪手”的梅·贝尔便是这样一位法外狂徒。故乡的人们以为她已经死去,而她却在九死一生的关头逃出了法网。像这样的人可以说是寥寥无几。多亏了这把事后被她戏称为“重案犯的六响枪”的手枪,她才成功完成了最后一次越狱,踏上了返回东部的道路。在这里,她努力寻觅着任何一种能用枪和子弹来谋求生计的法子。凭借着这支一如既往可靠的“帮凶”,她发现自己所寻求的东西就在河口深处,而那正是此世与彼世之间的边缘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