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奇兵

SHOCK TROOPERS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SHOCK TROOPERS”,1997年在NEOGEO MVS上独家发布的粉丝最喜爱的2D俯视动作射击游戏,现已上架!在战场上前进,选择最佳路线和策略。

主要特点

・街机赛:
选择一个角色,在“孤狼”模式下独自执行任务,或者从八个雇佣兵角色中选出三名士兵组成一个团队,努力营救被绑架的乔治博士和他的孙女。
你在开始时选择的路线将影响游戏的进展,让你一次又一次地享受原创的游戏体验。

・多人游戏:
连接到Steam,通过在线合作游戏功能与远方的兄弟一起完成任务。
与同胞或外国盟友交手,努力终结被称为“血蝎”的恐怖组织的邪恶计划!

・排行榜:
随时查看你在“SHOCK TROOPERS”中的当前排名和得分,以及你的朋友和其他顶级战士的排名和得分!

・设置:
配置你的语言、视频和语言显示,并根据你的喜好调整音量设置,以获得最愉快的“SHOCK TROOPERS”体验。

** 不支持在Windows XP上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