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海

Pronty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image

游戏采用类银河恶魔城的经典玩法,9大区域地图、41种技能道具、 60多种变异鱼怪、多篇剧情动画以及遍布各个角落的趣味彩蛋等,众多探索元素等你来体验。

image

陨石灾难、极端气候……在未来,人类不得不避居海底,建立起一片拥有数百座海底都市的现代亚特兰蒂斯。然而,受海洋垃圾污染的变异怪物们,正逐渐侵吞着人类的生存空间……身为守护者的“波弟”及仿生剑鱼“勃朗特”将在庞大的深海世界中与入侵者展开激战,并在冒险旅程中逐步揭开隐藏在深海都市“罗伊拉”背后的秘密。

image

双线配合的特殊战斗系统

守护者“波弟”熟知战术但需注意保护自身,仿生剑鱼“勃朗特”免疫伤害但需听从指令战斗,最佳拍档联手对敌,带来独特的战斗手感。在移动“波弟”闪避攻击的同时,操控 “勃朗特”向敌人发起进攻。

image

凶狠诡异的变异鱼

在深海世界,“波弟”与“勃朗特”将遭遇数十种拥有独特攻击技能的变异鱼,击退这些凶猛的入侵者,拯救海底都市的未来!

image

丰富的技能策略组合

为“波弟”植入各式各样的,在众多技能效果中进行取舍,打造专属的战斗风格。

image

身临其境的海底冒险

游戏采用色彩艳丽、线条简洁的手绘美术风格,配合沉浸式的海底背景音乐,营造出神秘又诡谲多变的深海城市氛围。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