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

Astrologaster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故事

1592 年,伦敦。一场大瘟疫席卷了整个首都。当医生们在恐惧中逃离城市时,一位英雄崛起了。他的名字叫Simon Forman,是占星术、天文学和医学的 "医生"。他不仅有能力治愈病人,还能找到他们丢失的宠物,预测他们的未来!所有这些都是通过阅读星星的运动来实现的。但当瘟疫结束后,Forman的问题开始了。真正的医生们回到了伦敦,他们将不惜一切代价把他拉下马……

游戏
扮演“医生” Simon Forman --无证医学专家和占星师--帮助他赢得医疗执照。Astrologaster 是一款基于叙事的喜剧游戏。
探索 Forman 的生活,他的工作,以及他与客户的关系。通过进行占星术解读做出故事选择。从战略角度进行选择,或者只是为了好玩而做决定--但要注意你的选择会产生后果(和不可预知的副作用!)。

13 位客户来找你 5-7 次,为个人、职业和医疗问题寻求建议。通过检查天空中的星星,你为客户的问题进行诊断并确定答案。除了影响故事情节外,这些选择将改变你的客户的满意度。满意的客户会给你写推荐信,只要有足够的推荐信,你就可以获得剑桥大学的医疗执照。

所谓的 "真正的"(有执照的)医生称 Forman 是庸医和骗子。帮助 Forman 证明这些医疗机构的精英们是错误的!

特点

  • 进行真正的占星术:检查天空,选择 Forman 用来给他的病人提供建议的占星学解释。(但请记住:占星术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
  • 解决搞笑的问题:咨询各种问题,从伊丽莎白时代的恐怖阴谋和肮脏的疾病,到浪漫的纠葛和偷来的馅饼
  • 改变生活:赢得你的病人的青睐或毁掉他们的生活。为14个角色提供建议,这些角色会回来5-7次。病人有他们自己正在进行的故事,这些故事往往相互重叠。利用一些人物的流言蜚语来引导和操纵其他人。
  • 赢得医疗执照:说服病人写推荐信。收集足够的推荐信来换取医疗执照。
  • 全程配音的人物对话:由十几位演员组成的情景喜剧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 一起唱:享受文艺复兴时期的音乐,跟着每个角色的主题曲一起唱。
  • 案情简介活灵活现:Simon Forman 的案件以美丽的弹出式图书形式呈现。翻开书页,更深入地了解病人的故事。

摘要
Astrologaster 是一款以故事为导向的占星学喜剧游戏,背景是莎士比亚的伦敦。基于一个真实的--也是真正可笑的--故事。Simon Forman 被一些人认为是圣人,被另一些人认为是江湖骗子。你的遗产将是什么?你会把你的信仰放在星星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