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豪宅

The Mansion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大宅,你面对的是一个严峻而又迷人的建筑,它并不存在。

Alvin的过去中隐藏着什么?在穿越大宅的过程中,你会发现什么秘密?

大宅,你所面对的是一座阴森而迷人的建筑,它并不存在。也许它曾经存在过,但是什么时候?它是不是就像这样?也许它只是与现有的相似,或者它只是由记忆的碎片组合而成,包括真实的和在书籍、电影或旧明信片上创造的记忆?

我们面前的建筑,虽然看起来很坚固,但似乎是由一个受折磨的男孩的噩梦般的记忆建成的。而它就矗立在他噩梦的中心。

一个雨天,冷得像没有羽绒被可以温暖的老骨头,小镇医生办公室的门被微微敲响。那是一个陌生人,一个瘦弱的年轻男孩,他的脸因苦难而过早地衰老,他正用他最后的力量敲门。他一动不动地倒在你面前,喃喃地说着一些难以理解的东西。你把他抱到沙发上,给他盖上毯子,弯下腰来检查他。然后你看着他那双像无底洞一样的眼睛,感觉你正直直地掉进他的梦里。

现在你站在 "大宅 "前,你知道你不会离开,直到你面对这个男孩的恐惧和痛苦的回忆。而他梦中的怪物对你来说似乎诡异地真实--完全有能力对你造成真正的伤害。

欢迎来到我们的恶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