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野兽猎人

Hunt: Showdown - The Beast Hunter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本 DLC 包含一位传奇猎人和两种传奇武器:野兽猎人、吠叫(Romero 77 手斧型霰弹枪)、撕咬(十字弩)。

自记事起,西奥多尔·塔克就反复被同一个噩梦所困扰。他会梦见自己置身于迷雾缭绕的草沼间,被一群咬牙切齿的野兽所包围。它们口角边满是混着唾液和鲜血的泡沫,一边呲牙低吼,一边疯狂地撕咬着他骨头上的血肉。这样的野兽有时会有几百头,有时则只有一只。每天清晨醒来时,他的身上都会多出一道新鲜的伤痕。

塔克相信,这些噩梦一定是不祥之兆。他决定直面自己内心深处的恐惧,并从根本上摧毁它们。他走遍了整个国家,在田野、森林与山间不断寻觅,终于在路易斯安那州得以直面这些噩梦般的生物。 在河口猎杀这些野兽的过程中,他表现出了非凡的毅力,也证明了自己对付动物的高超技巧。但当他开始试图驯化地狱犬的时候,就连绝大多数猎人都认为他做得太过火了。从此,他开始变得声名狼藉,身上的伤痕也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