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比利:利维坦的诅咒

Rainbow Billy: The Curse of the Leviathan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英雄是有各种颜色的。
Rainbow Billy: The Curse of the Leviathan 是一款健康的、捕捉生物的、带有 RPG 元素的 2.5D 冒险-拼图-平台游戏。这是一个适合家庭的、开放性的冒险,你必须通过把颜色带回你曾经知道的世界来拯救异想天开的生物。
Rainbow Billy 讲述了一个关于应对世界变化和接受自己及周围人的普遍的成长故事!有时,只需要一次谈话、同理心和一个新的观点就能使世界变得不同。

image

探索一个奇妙的世界!
从秘密岛屿上的黑暗洞穴到暴风雨中的隐蔽海湾,探索一个充满宝藏、鱼类(因为每个伟大的游戏都有一个钓鱼的迷你游戏!)、友谊和…危险的丰富世界!

image

解决环境难题!
每个世界都充满了巧妙的挑战和秘密,可以解锁新的探索区域!

image

与好奇的生物交朋友!
遇到60多个奇怪的、可爱的生物,并在非暴力的遭遇中帮助它们解决困难 创建你自己独特的团队来拯救世界!

image

为世界重新上色!
在一个关于同理心和成长的故事中,为单色的世界恢复色彩,帮助你的朋友找到勇气,做真正的自己。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