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鸭2

Charlie II
查理鸭2 Charlie II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此游戏的其他DLC :

游戏介绍

Charlie II是一款风格经典的2D横版平台跳跃游戏。穿梭在关卡之间,收集金币、钻石和其它增益物品。跳到敌人头上以击败他们。跳到水中寻找隐藏区域!

这是2001年版游戏的升级版,能够更好在现代电脑上运行。

在这个游戏中,在你离开关卡时,需要收集足够的硬币和钻石。根据你选择的难度,需要收集的比例也不一样,45(简单),60(普通),75%(困难)。只要你收集到足够的数量,就会看到“寻找出口!”。

每一关都可以收集7个不同的字母(C,H,A,R,L,I,E)。字母并不需要100%收集,但是它能帮助你探索还未发现的区域,因为字母通常是按从左到右的顺序排列的。

image

你可以一口气通关全部关卡。有一些则是隐藏关卡(显示“?”),想要游玩这些关卡,需要在之前的关卡中找到秘密出口。通关后,你能自由选择关卡,并找到所有隐藏物品和隐藏区域,让你每一关都到达100%,完美通关。

游戏支持OpenGL和DirectX(选项,视频,图像)。如果游戏不能运行流畅,请尝试进行调整。请注意Steam也许不支持DirectX,如有需要,请调整到OpenGL。

默认键位: